Sunday, January 30, 2011

Brand new day!

今天是一月最后一天 :)

一月的季节让我实在难熬
过去了 一切都过去了 :D

一月里 我的学业
一月里 我的健康
一月里 我的感情
一月里 我的感受 非常非常的多

今天 望着窗外 不停下着雨 想到我和我的男人是否也该停一停 歇一歇?
不知道 今天我们都答应了 少一点吵架 天天都要开心
对啊 爱情本来就该如此 不是吗?
亲爱的,我们重来吧!
享受最初最初的感动 和 爱着最真最真的你
这是 爱情,不是吗?

不要计较 不要比较 不要埋怨 不要挑剔 不要闹脾气
不要让自己后悔!感恩 凡事感恩。
谢谢你,就让二月的开始 象征 我们也重新来过吧!
感恩又感恩 感动又感动
我珍惜你 :)
回忆着我们的过去 展望未来!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