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新年期间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了,
无论是我自己 还是身边的朋友,
好像意味着感情走到一个休止符,甚至有些已经画上句点。
而我的,差一点画上了---句点。
然而,他约了我出来,一起谈。
我们都没事了,那天的眼泪,好像比较真实的。比较彻底的。
当然,不是说每次说每次我的眼泪是假的,
而是那次的沟通,让我难以面对。
谢谢正雄哥,他教了我很多,也学了很多,谢谢你!

在110211的下午,把男朋友带回去给爸爸看。
担心,犹豫,害怕,颤抖都有。
那段时间仿佛,实在难熬。
不过还好,爸爸应该不会怎样的。相信他已经PASS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