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心痛,不要轻易对女生说。--

--当你有女朋友,不要轻易对其他女生说,你心痛别的女生。--
--当你女生说时,往往男生比女生来得更计较,和生气。--
我能够 为你做很多很多的事。


昨天的经过(110211)
唱完了歌,大概在1.15am左右,出来了。
他:诶,你们回家啦?
她们:是咯,拜拜!

--上了车--
他:我以为她们还要喝了茶才走,没想到那么快走,平时都有的。
--我好奇了--
我:为什么他们不喝叻?平时有的哦?
他:对吖。
--心有不祥--
我:是不是因为我,所以慧琪不要去喝?
他:不是啦,不过讲真的啦~她会避免和尴尬咯~
我:哦~~~

其实这番对话就意味着我对他的朋友不友善,
所以 厚脸皮的 fb msg她。
我写的:
其实也没什么啦,昨天俊雄和我说你内疚而且担心我生气你还有怕是因为你而我们闹分手。其实不是的,是他答应了我,这件事情之前他已经发生了一次,我也告诉了他,我不喜欢没有交代的,而且因为他也说如果我这样他也不喜欢,他说他下次不会这样了,他要我这样,他也应该吖,不是吗?不过 我们闹分手也不只是因为他答应没做到的事,而是他的妈妈,是我提分手的最大因素,他们关系不是很好,常常吵架,而且他妈妈就每次都叫我帮她 改变俊雄。他的脾气是真得有点不好,我每次当场看他们吵架,我很怕以后的生活是这样,我很怕。他们在吵的时候,我不知道我的视线要放在谁身上,也许我因为生长在比较幸福,双亲健在的家庭,而且我们的家庭生活方式很大不同,所以那时我冲动的说分手了。我知道我不会处理这样的事情,也不敢担保以后我会不会,女生要的,不就只是安全感吗?以后的生活是快乐的吗?当我看到他和他妈,我好像看到以后他和我。我说出来是想要你知道 我提分手的原因。所以,你别怪自己啦,对不起哦。我知道俊雄在乎你这朋友,所以和你说声,对不起。

她没有回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告诉他。
希望不会。
因为在手机里看到他写
-
--
---
----
-----
------
-------
--------
---------
-----------
他心痛她。

看到这个信息时,怀疑我的爱
有减少吗?

过去了就过了吗?
伤痕还在心底。

--祝福我们真心相爱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