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 confuse *

今早打开面子书 发现Michelle又放selling bear bear的网页
我吓到 整个就在想到底怎么了 有什么我不懂得吗...
还是发了个信息给她 过后她说她让他知道了...
我傻掉 她根本没有和我商量啊 她告诉了他 也没有和我告知一声啊
其实 我生气她!!!

老公,对不起。
说真的 夹在你和你妈中间真得很辛苦
我这么大的一个人 第一次面对这样的问题 我不知该怎么办
当你妈 三番四次的打给我时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开口 你妈要我和她说 叫她停止
我要怎样 我不知可以怎样
现在他知道了 我不知该怎么面对他。
对不起,我第一次面对男朋友和男朋友妈妈的争吵。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