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DAY.

和他不知不觉走了一年了,当中的甜酸苦辣也只有我们懂。懵懵懂懂的开始到现在这么确定对方,双方的努力都是不可忽视的。老公,曾经我对你怀疑过,放弃过,哭过也笑过,这一年的走来真的不容易,相信你也在努力 。你很理性,我很感性。因为你的理智很强势时,相对的我很容易哭。对不起吖! 我们的感情终于能够稳定啦,不知道你觉得我这个女朋友如何呢也许是失败也不定 :)

宝贝很爱你,习惯有了你,若有一天你离开我了,我会不知所措的。听我说,我真的视你是我的终生伴侣了,别离开我。我们的爱情故事并没有轰轰烈烈,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爱情是经得起考验,无论是人,事,物,还是岁月。我们携手走下去,祈祷我们的以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