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HURT♡

今天119 日。我和他去看戏,去的路上时带着笑声的,回的时候我带着哭声的。我的心很痛,在车上和他吵了架,我哭了。他说了我很多,好像说到一些我内心害怕的深处。我很怕,很怕他会受不了我。很怕自己又被动摇了。深怕自己重新回到没有自信的我。我哭,我的懦弱被他看见。我想我不适合他,我很多要求,我有太多的不安了。太多了我该如何面对他?面对我自己?我怕了,我担心自己配不上他。确实,他比我好很多。我不该拥有他,这刻我只想放弃吖!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配有他。我不配!!! 一边掉眼泪,一边打部落很痛苦啊!!! 主啊,我该如何?他看穿我的害怕了吗?够了哭够了。是时候想下自己有多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